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欲再胜广东创造奇迹 新疆主场两胜无悬念

2010年04月09日10:04华商网-华商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三,上海东方队在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客场击败广东宏远队,将总比分扳成1∶1。这是上海队8年来首次战胜广东队,8年来,上海队曾连续26场负于广东队。上海队这场胜利堪称奇迹,也让今晚的双方半决赛第三轮对决更加充满悬念。

早在半决赛首回合,上海队就险些用大逆转的方式扳倒广东队。周三的第二轮较量,上海队先发制人,首节以28∶22领先广东,第二节广东队反超上海队13分。但到了下半场,善于上演大逆转的上海队没有给广东队任何掌握主动权的机会,第三节和第四节,上海队射中80分,最终以126∶115战胜广东队。上海队能击败不可一世的广东宏远队,一是依靠车轮大战,消耗对手的体力,二是依靠卢卡斯、刘炜这样的超级后卫关键时刻的出手。今晚,上海队回到主场,与广东宏远展开第三轮对决。如果上海队击败广东队,就将总比分反超为2∶1,接下来第四轮,上海队依然是主场,在5战3胜赛制下,广东宏远很有可能不用回到主场就被淘汰在总决赛门槛外。另一场半决赛新疆与广厦之战也在今晚进行,由于新疆主场两胜广厦,进入总决赛基本不存在悬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