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刘诗雯恋情遇多方阻力 恐怕无疾而终

2010年04月09日09:52千岛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刘诗雯恋情遇多方阻力 恐怕无疾而终

张继科携手刘诗雯夺冠(点击浏览更多组图

最近,乒乓球国手刘诗雯和张继科的爱情传闻备受外界关注。然而,自从恋情曝光后,两人遭遇了来自多方的压力,刚刚开始的爱情可能无疾而终。

此前,由于并不影响训练和比赛,国家队对刘诗雯和张继科之间的关系并未过多干涉。然而,一经曝光后,两人的恋情立刻遭遇了多方的反对。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明确表示,现在不允许张继科谈恋爱;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也坚决反对刘诗雯涉及爱情。他们反对的理由有一个共同点,22岁的张继科和19岁的刘诗雯都很年轻,怕他们因谈恋爱而影响打球。

刘诗雯所在广东队的教练杨华杰告诉记者:“刘诗雯亚洲杯夺冠后回队里时告诉我,她和张继科的关系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点,目前暂时不考虑爱的事情。听她这么说,我就放心了。现在,刘诗雯排名世界第一,又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张继科在国家队的地位也逐渐重要起来,他俩以后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很多事情,在外界的关注下,当事人想要没有压力都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