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下周重组足协 有消息称周一开始岗位竞聘

2010年04月09日09:41燕赵都市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协6名中层进入党校学习,被认为将结束在足协的工作。不过据了解,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这样专业性极强的干部将会留任,专业性不强的位置则有可能换岗。

本报讯 中国足协6名中层前往党校学习之后,有消息称足协将于下周一开始岗位竞聘。“我还没有听说,这么大的事情应该研究一下。”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天说道。

足协6名中层进入党校学习,被认为将结束在足协的工作。不过据了解,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这样专业性极强的干部将会留任,专业性不强的位置则有可能换岗。“足协中层正在招人,并不一定全是水上的,也有可能是其他部门的。”知情人士透露。

按照规定,马成全等6人的部门负责人位置无法竞聘,只有部门副职才可竞聘,因为足协的中层变动都需总局批准。“我在党校学习,还是问其他人吧。”当问及是否会参加竞聘时,技术部主任李冬生表示。

此外有消息称,水上中心一部部长姚新培、二部部长曹景伟和三部部长宋广礼有望平调至足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