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暗示下季将留火箭 展望与马丁联手创大业

2010年04月09日09:3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于姚明下赛季是否会执行球员选项,留在火箭队打球的问题,姚明和他的团队此前都拒绝回答。不过昨天,姚明的一段话透露了他的想法,他表示:“下赛季和马丁合作将会非常愉快。”

马丁在复出之后很快进入角色,场场20+对他来说似乎不是什么难事,这让姚明也乐开了花。他表示:“马丁状态很不错,他是一名很优秀的外围投手,还能突入内线,始终给对手造成压力。很明显,他给球队带来了新气象,我想下赛季我们会合作得很好。”最后一句话不仅是姚明赛后的真情实感,也是火箭管理层的兴奋剂,这说明姚明对火箭队下赛季的前景很有信心。

马丁听到姚明的发言后,很快也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我总是梦想着能够和姚明这样的中锋一起打球,他不仅能够让你的比赛变得更加简单,同时也能够让全队打得更加有效率,所以我非常期待和他的联手,我知道他现在正等待着上场,希望他能够健康归来,与我们并肩作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