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离岗中层干部开口:我们在中国足协已经下岗

2010年04月09日09:36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吴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记者拨通了一名中层干部的电话,被问起学习的事情。这名干部情绪还算不错:“就是让我们学习,其实也挺好,一年到头挺累的,也算是休息休息,周一到周五学习,周末有假期。”

前天,中国足协六大中层干部开始了他们的学习生活。虽然足协高层并没有明确告知六名中层干部未来的工作安排,但这些中层干部都已经心中有数,用昨天一位中层的话说:意思再明白不过,我们已经不在未来的足协建设计划中。

昨天,记者拨通了一名中层干部的电话,被问起学习的事情。这名干部情绪还算不错:“就是让我们学习,其实也挺好,一年到头挺累的,也算是休息休息,周一到周五学习,周末有假期。”

那么脱岗学习,足协的工作怎么办?这名干部说:“这些都不用管了,联赛部、国家队、技术部、青少部、女子部,你看看都是业务部门啊,我们都是业务部门的干部啊,这还不明白吗?业务干部全出来学习了,其实就是让我们腾位置了,该进他自己的人了,换句话说,我们在足协已经下岗了,就看学习完了,能调整到什么部门吧。”

对此,足协新掌门韦迪也表示:“总局一直想在各部门间进行轮岗。这是好事情啊,因为很多人在同一个岗位上干的时间长了,就会缺少激情和动力,换个地方能激发他们的创新能力。具体到他们六个人,不一定全部回到原来的岗位,但是肯定会有岗位安排的。”

据了解,足协将在下周一进行全面的公开竞聘,只要是体育总局内部人员就可以参加竞聘,而水上中心中层希望最大,而水上中心负责竞技体育的三位中层干部有望入选,包括运动一部部长姚新培、二部部长曹景伟和三部部长宋广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