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妙语回应谁是“世界最佳”:我比梅西更高

2010年04月09日09:31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上演。在皇马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C罗谈到了最近大红大紫的死敌梅西,认为如今的梅西是最伟大球员之一,但自己至少比对方“更高”。

在皇马被淘汰出欧冠8强后,梅西俨然超过了C罗,成为了欧冠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本周中,巴萨在淘汰阿森纳的欧冠1/4决赛中,梅西更是有如天神下凡,完成了在巴萨一队的第一个“大四喜”,以8粒进球超越C罗,升至欧冠射手榜首位。

面对谁是“世界最佳”的提问,C罗不无酸楚的说道:“我是那个更高的,至少,我比梅西更高和更壮。我认为,梅西正在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刻,他现在和过去都是最伟大球员之一。我在西班牙表现也很好,这才是我的第一个赛季,我非常高兴还将在这里度过精彩的数年。”

“我不认为梅西还能再进4个球,但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也不想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东西,我能来到这里,已经证明了一切。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将来几年奉献出自己的全部。”

对于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C罗表示:“人人都在谈C罗和梅西,但比赛不仅仅是我们两人。我希望帮皇马夺冠,他希望巴萨赢球,因此都非常困难。我希望梅西能继续进球,但不是本周六。比赛不是梅西一个人的,他的队友也非常出色。巴萨是一支完美的球队,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目标。”

有记者问,万一比赛输了怎么办?C罗答道:“那将是悲惨的一年,对于皇马这样的球队来说,没有赢得联赛冠军将是非常糟糕的。但我确定我们将会赢得比赛。”

C罗的队友伊瓜因也评价梅西说:“虽然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梅西独进4球,但我相信本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C罗将击败梅西成为全场最佳。” (姚钏)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