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新华日报:足协新动态 “反赌扫黑”再掀风暴

2010年04月09日09:27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新华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协中层干部前往党校进修学习,比起之前南勇、陆俊等人的突然“失踪”,以及全体裁判入住五里河进行集体思想教育,其实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这则消息偏偏出在足坛“反赌扫黑”处于停滞的阶段。

就在人们以为似乎进入停滞期的“反赌扫黑”运动草草结束之际,足协却又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足协六位中层干部突然集体离职,前往党校进修3个月,不由得让人遐想联翩。

足协中层干部前往党校进修学习,比起之前南勇、陆俊等人的突然“失踪”,以及全体裁判入住五里河进行集体思想教育,其实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这则消息偏偏出在足坛“反赌扫黑”处于停滞的阶段,这不免让人们想起当初公安部门以开会为由“逮”南勇、杨一民两位重量级人物的手法。这六名中层干部是否真有问题,还有待公安部门的调查和公布,但韦迪曾在足协拍桌大怒:“你们还要不要脸,”说明问题并不简单。

人们在关注“反赌扫黑”之际,足协内部也曾自查自纠,还号召问题人员自首,还煞有介事地公布自首期限,而这些举措大都成了笑柄。老是在河边走,湿鞋的概率不言自明。更何况“大鳄”南勇、杨一民早已把问题“抖搂”出来,公安也掌握了大量证据,不怕你自己不交代问题。而韦迪上任伊始就表示:“我给中层干部三个月时间,如果不能适应我的工作节奏,那只好他们走人了。”现在看来,这六名中层干部的离职进修并非偶然或突然。

事实上,韦迪已经动用了非常时期的“巨大”权力,把自己熟悉的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栋梁逐渐“移植”到足管中心,原水上中心下属的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已正式调中超公司担任常务副总,其他三位“水上”的中层干部姚新培、曹景伟和宋广礼也将有望入选足管中心。水军不遗余力“救火”中国足球,加上六位中层干部突然集体离职,足以让人期待新一轮的“反赌扫黑”将如期来临。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