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疆领先浙江拿到赛点 客场作战欲横扫进决赛

2010年04月09日09:20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19时30分,CBA将进行半决赛第三轮较量。上轮将总比分扳成1比1的上海队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CCTV-5将直播本场比赛。上海队上轮客场126比115战胜广东队,终结了八年来对对手26连败的耻辱纪录,也打破了4年广东季后赛主场不败金身。这也让今晚的比赛更加充满悬念。上海队疯狂的奔跑,直接冲击了广东目前回防比较慢的弱点,如今广东队也终于承认对手对自己造成了绝对的威胁。而经过一场奇迹般的比赛,作为上海队的精神领袖,刘炜成了焦点,多年来积累的骂声也开始减少。今晚刘炜将继续带领上海队向卫冕冠军貌似坚强的心理发起挑战。

至于2比0拿到赛点的新疆队,今日做客浙江,想横扫广厦出局并不容易,主教练蒋兴权也直言2比0并非保险。不过主力攻击点怀特上轮失误高达10次,广厦还在关键时刻出现过集体哑火的情况,上轮失败后广厦集体关机“与世隔绝”,充分说明了压力之巨大,这倒是有利于新疆队完成横扫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