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艾琳不捧场伍兹发脾气 老虎夫妇关系越来越糟

2010年04月09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不捧场伍兹发脾气 老虎夫妇关系越来越糟

艾琳和伍兹再现感情危机

腾讯体育讯 伍兹目前最关心的应该是他复出之后的首场战绩,但是美国名人赛结束之后,婚姻问题马上成为他最担忧的事情。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消息,老虎夫妇的关系现在是越来越糟糕。

老虎本次重返高尔夫球场其实是花了巨大代价的,艾琳因为此事非常震怒,两人的婚姻也陷入冰点。知情人士透露:“艾琳不去看老虎比赛的原因很简单,她认为伍兹就是因为这件事才打破自己的诺言,所以她当然不可能去捧场,而且这件事她是越想越气。自从老虎告诉她要复出的事之后,艾琳就一直没给他好脸色看。”这位深谙老虎婚姻内幕的神秘人士还表示,“艾琳不但拒绝去现场观战,而且这件事让她对老虎彻底丧失了希望,现在她对他没有半点感情可言。”

伍兹夫妇复合原本就是个缓慢的过程,艾琳对于老虎的欺骗非常愤怒,但是冷静下来之后,她不是没有尝试原谅他。一个月之前,她甚至允许老虎亲吻她的脸,然而事情很快便被老虎搞砸了。“老虎太操之过急了,在艾琳心情刚刚平复了一点之后,他马上提出复出的要求,这换来的是艾琳冰冷的态度。艾琳拒绝搬回家,她把孩子丢给老虎照顾,而每次她都是按完门铃之后,让保姆负责跟老虎交接孩子。”

这样的态度自然也引起了老虎反感,知情人士爆料,老虎终于也发了脾气。“艾琳的态度真的太冰冷了,老虎对此非常不高兴,甚至发了脾气。他希望艾琳能去看他比赛,希望她能搬回家,但是她却执意在一英里之外租了房子,并且拒绝戴结婚戒指。艾琳认为,如果老虎再度回到高尔夫的世界,那么她就不打算再回去跟他生活在一起了。这么多年,她一直生活在谎言当中,所以很难相信老虎不会再犯错,而重返高尔夫球场这件事击碎了她对老虎最后的一点信任。”

不过艾琳一直都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所以过去几周这些事并没有太影响她的心情。“毫无疑问现在老虎需要做些什么,因为艾琳已经疏远他很久了,他必须改头换面才有机会挽回婚姻。”

(太妃糖)

相关阅读:

战况:美国名人赛首轮卡普斯领先 伍兹暂并列第七

声音:伍兹:已经找到比赛节奏 感谢球迷能够原谅我

花絮:体坛09年吸金大王伍兹第一 舒米小贝分列六七

   >>点击返回美国名人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