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伯德:纽约绝不吝惜金钱 夏季很可能获詹姆斯

2010年04月09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传奇球星拉里-伯德表示相信纽约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捕获”勒布朗-詹姆斯的可能性很大。

“他已经筹划好了一个伟大的夏天,”伯德表示,“他创造了得到一些伟大球员的伟大机会。现在来看,他今年或许无法得到所有的目标人选。但他对球队的改造已经为得到这些球员做好了准备,而且你也知道这是一支不会吝惜金钱的球队。”伯德对沃尔什的运作表示肯定,认为尼克斯会得到回报,而皇帝驾临纽约完全有可能。

自从担任尼克斯总经理后,沃尔什一直在努力清理薪金空间,目的就是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身手。如果能够得到两名顶级自由球员,那尼克斯过去5年4次打出50败赛季的屈辱经历将不会再重演。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