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推迟续约因脱口秀 拿乔丹合同无飞人表现

2010年04月09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科比续约来得如此突然,当时很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但是科比的续约来得并不是如此简单。据科比自己透露,他和湖人的续约谈判持续了很长时间,双方一直僵持不下,在某些方面始终无法达成共识。科比对此一笑置之,他说双方谈判久的原因主要是湖人开始一直不同意他参加一档脱口秀。

“那是合同谈判的一部分,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这份合同谈判持续了很长时间。”科比说。科比这里指的是他在合同谈判中提出,希望自己能够乘坐直升机参加一档名叫《Jimmy Kimmel Live》脱口秀,但是湖人之前一直持有反对态度,所以双方在合同上一直无法达成一致。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曾经参加过这档脱口秀节目。

其实科比和湖人谈判无法达成的真正原因,并不是科比说的那样,科比之所以那么说,只是一个玩笑而已。之前科比和湖人一直无法在合同达成一致,主要是在合同金额和年限上无法达成一致,还有就是科比怀疑湖人之前夺冠的能力。所以湖人和科比经过长年谈判,直到如今才达成合同。

在科比和湖人达成续约合同之前,因为湖人实力起起伏伏,双方闹出了不少肥皂剧,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科比闹着转会,但是最后又用自己的转会终止特权终止转会的事。但是在湖人引进加索尔之后,球队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湖人之前连续两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并夺得上赛季冠军。

但是在科比续约湖人之后不久,他的表现却急转直下,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命中率只有30%左右。在科比北京时间4月3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科比23投只有5中,命中率只有21.7%,全场比赛得到25分6篮板;而在北京时间4月5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科比全场比赛24投8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3%,只得到22分8篮板6助攻,湖人由此输球。

因为科比在续约之后表现不佳,就有人对科比的合同提出质疑,认为科比根本不值年薪3000万。其实,科比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证明自己,但是他如果要证明自己是否配比肩乔丹,拿年薪3000万的合同,那么他还需要进一步打出自己的实力。(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