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伍兹十获年度最佳球员奖 主席亲自出马颁奖

2010年04月09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十获年度最佳球员奖 主席亲自出马颁奖

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泰格-伍兹在名人赛前夜接受了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男球员奖。高尔夫记者协会主席、美巡赛记者瓦通-库佩兰在全美高尔夫记者年度颁奖晚宴上亲自为伍兹颁发了奖杯。

当地时间4月7日,全美记者协会的年度颁奖盛典在奥古斯塔附近的沙凡那港市举行。泰格-伍兹在2009年年初,因左膝手术休息了八个月后重返赛场,他在整个赛季赢得了六项美巡赛冠军,另外还赢得了欧巡赛事澳大利亚名人赛。他的成绩为伍兹在2009年年底的评选中赢得了168张选票,再次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这是伍兹十三年职业生涯中第十次获得这一奖项。

虽然去年年底的评选活动和伍兹的绯闻时间同期进行,但是丑闻的消息丝毫没有影响伍兹的支持率。当时和伍兹竞争此奖项的是史蒂夫-史翠克,相比伍兹获得的168票,史翠克的得票少得可怜,只有20票。

评选过后,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也曾表示伍兹的行为玷污了高尔夫的荣誉,协会主席瓦通-库佩兰还在今年2月公开拒绝出席伍兹的道歉发布会。但是这一切并不能阻止他们认可泰格-伍兹在高尔夫赛场上的成绩以及他对高尔夫行业的贡献。

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截止2008年共有975名会员,他们全部是美国的高尔夫作家、记者以及高尔夫媒体从业人员。协会评选出的奖项都是由他们投票选出的。(马路天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