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亏本150万甩卖豪宅 或昭示今夏离开热火

2010年04月09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韦德勒布朗-詹姆斯一样,今夏将成为自由人,在詹姆斯传言留守骑士的情况下,韦德的未来扑朔迷离。据《NBC迈阿密》报道,韦德在上月将自己在迈阿密的豪宅出售,他出售的价格只有250万美元,这相比他买入的价值亏损了足足150万美元。韦德如此举措似乎证明他将离开迈阿密。

之前在迈阿密的一些其他体育明星,他们在离开迈阿密之前也是先卖掉自己的房子,比如说著名棒球明星亚历山大-罗德里格兹。因此,韦德本次亏本卖掉自己在迈阿密的房产,也被看做是离开热火队的兆头之一。热火队本赛季战绩起伏很大,在人员相对齐整的情况下,并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

韦德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如果热火队本赛季能取得不错战绩,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那么他将愿意留在热火队,以自己和热火队的实力吸引其他球员加盟。但是韦德的说法换句话就是,如果热火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不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话,那么他将离开热火。

如今常规赛即将结束,虽然热火队杀进季后赛已经没有问题,但是热火队战绩起起伏伏,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稳定性。这显然难以让韦德满意,他在赛季中的时候曾经公开指责过热火队员,也对热火队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公开提出过质疑。这一切迹象都表明韦德对现在的热火不是特别满意。

当然,韦德在迈阿密卖房的事情并不是本赛季的事情。韦德早在2007年就开始准备销售在迈阿密的房子,他当时准备卖890万美元,但是因为美国金融危机等因素,美国的房价一叠再跌。在这个背景下,韦德也不得不降价出售自己的房子,他不断在和卖家的谈判中降价,直到250万美元出售。

韦德最终在北京时间上月24日卖掉房子,他250万美元的价格相比他买入的390万美元,亏掉了接近34%。韦德如此着急的出售自己的房子,肯定不是因为他缺钱用,而是因为其他原因,比如说他急于离开热火,想加盟其他球队。(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