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中层“被学习” 或因反对韦迪新政遭清洗

2010年04月09日07:02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协六名中层集体到党校学习,就被很多人当成是扫清障碍的标志。原因是韦迪在上任之后不断推行新政,但却遇到了足协“老人”的抵触。

韦迪将招水上旧部入足协

足协6名中超一起被“批发”到党校离岗学习,很多人都猜测其中的原因。有人认为是和扫赌有关,但也有人直言是由于韦迪上任之后推行新政受阻,所以想更多地使用自己人。昨天,包括姚新培、曹景伟和宋广礼三人在内的水上中心官员就被传即将进入足协。下周,足协究竟进行公开竞聘,旧人去新人来就会见分晓!

离岗中层因排斥新政?

韦迪在从水上中心空降到足协之后,先后将于洪臣和刘卫东两名旧部招到足协,并且请回了郎效农。可见,他一直倾向于为足协注入“新鲜血液”。韦迪在调任之前便对国家体育总局提出过调人的权利,这也给他的“人事工作”提供了一定的方便。

这一次,足协六名中层集体到党校学习,就被很多人当成是扫清障碍的标志。原因是韦迪在上任之后不断推行新政,但却遇到了足协“老人”的抵触。尤其是他提出的国字号球队全部征战联赛的计划,更是被很多人反对。为了更好地开战工作,韦迪只能选择大面积更换中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