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阿:詹姆斯是敌人不需尊重 季后赛死拼骑士

2010年04月09日07:0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阿:詹姆斯是敌人不需尊重 季后赛死拼骑士

诺阿可没有将詹姆斯放在眼里(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根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将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火爆的球员,而他们季后赛首轮可能遇到的对手芝加哥公牛自然也是追逐詹姆斯的球队之一。然而常规赛和詹姆斯结下恩怨的乔科姆-诺阿却对此不以为然,在接受采访时他公开表示詹姆斯现在并不是他的朋友而是敌人,他不会对詹姆斯表达敬意。

“让我们在赛季结束后再谈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事情吧。”诺阿接受采访时对于公牛追逐詹姆斯的话题不屑一顾,“我觉得现在詹姆斯不是我的朋友。他现在是敌人,我不想给他太多的尊重”

在12月初的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和诺阿曾经发生了口头上的争执,在比赛中詹姆斯和他的队友对于骑士大幅领先对手的开局而兴奋的跳起了舞蹈,诺阿对此感到愤怒从而两人发生了矛盾。不过诺阿表示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他不会再提起当时的旧怨。

“那件事情完全没有困扰我。”诺阿表示。

如今公牛和多伦多猛龙在战绩方面只相差半个胜场,他们很有可能超越后者成为东部第八名,而那样他们将会和骑士在首轮展开激战,届时诺阿或许和詹姆斯之间又会擦出一些火花。“我愿意和一些球员在一起打球。”诺阿接受采访时仍然不想提前谈及夏天转会市场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活在当下。就好像我大学的教练比利-多诺万告诉我的一样,我应该更在乎眼前的事情。我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季后赛,我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如果夏天到来的话,我整个夏天或许都要担心别的事情。不过至少现在季后赛才是我们要关注的目标。”

在今天同骑士的比赛中公牛能否击败可能不会全力作战的骑士?那么他们首先要让詹姆斯不去继续爆发。“你知道怎么阻止詹姆斯么?这是一个极其困难的任务。”诺阿表示,“不过我觉得我们虽然无法真正的阻止詹姆斯,但是至少可以让他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感到困难。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杀入季后赛,然后和骑士对决。”(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