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奖项预测:詹姆斯压科比获MVP 小布进步最快

2010年04月09日06:3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体育新闻网》对于本赛季常规赛的诸多奖项进行了预测,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毫无疑问的是MVP的最大热门人选,而休斯敦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则最被看好成为今年的进步最快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今天《体育新闻网》对于本赛季常规赛的诸多奖项进行了预测,克里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毫无疑问的是MVP的最大热门人选,而休斯敦火箭阿隆-布鲁克斯则最被看好成为今年的进步最快球员。

MVP: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詹姆斯在本赛季做到了所有他能够做到的事情,而且还都表现得近乎完美。目前他场均能够砍下29.7分依然有望竞争得分王奖项,他场均7.3个篮板排在联盟第35,场均8.6次助攻排在联盟第六,在个人效率榜上詹姆斯毫无争议的占据首位。最重要的是,詹姆斯的球队又赢得了常规赛冠军。

竞争者:湖人科比-布莱恩特雷霆凯文-杜兰特魔术德怀特-霍华德热火的德维恩-韦德

最佳新秀:泰雷克-埃文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埃文斯是国王重建希望的起点,这支球队的后半赛季依然非常糟糕,不过埃文斯却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他场均能够拿下20分5.8个篮板和5.3次助攻,这让他继续在新秀当中稳定的领跑。

竞争者:雄鹿的布兰顿-詹宁斯和勇士的史蒂芬-库里。

年度最佳教练:内特-麦克米兰,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失去了两个中锋,有七名球员在赛季中遭遇了手术,13名球员先后受伤并错过了超过300场比赛,他们很多时候被迫使用朱万-霍华德担任先发中锋,必须适应安德鲁-米勒的到来。不过即使如此,开拓者还是有一个接近50胜的赛季和赢得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竞争者:雄鹿的斯科特-斯凯尔斯和山猫的拉里-布朗。

最佳防守球员:乔什-史密斯,亚特兰大老鹰

史密斯不只是在抢断和盖帽方面分别排在联盟第11位和第4位那么简单,他也是联盟最好的篮板手和最出色的内线协防者之一。

竞争者:魔术的霍华德和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

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去年得到了克劳福德然后将他放置在板凳席上,他们或许都没有期待克劳福德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场均17.8分,44.7%的投篮命中率,38%的三分球命中率。这是克劳福德职业生涯最高的命中率。

竞争者:小牛的贾森-特里和骑士的安德森-瓦莱乔。

进步最快球员:阿隆-布鲁克斯,休斯顿火箭

布鲁克斯在上赛季大多数时间只能担任替补,而现在他成为了一位有号召力的球星。在投篮命中率继续提升的情况下布鲁克斯的进攻手段变得更加丰富,并且开始能够引领球队赢得胜利,他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9.6分和5.4次助攻。

竞争者:马刺的乔治-希尔和太阳的钱宁-弗莱。

(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