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承诺参加美国男篮 魔术经理无可奈何

2010年04月09日06:3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霍华德表达了他将会参加本届美国男篮征战2010年世锦赛的决定,在不久前詹姆斯和韦德都表示将可能不参加本次美国男篮征战世锦赛的情况下,霍华德的允诺无疑是对于美国男篮的一剂强心针。

霍华德承诺参加美国男篮 魔术经理无可奈何

霍华德决定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近日奥兰多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达了他将会参加本届美国男篮征战2010年世锦赛的决定,在不久前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表示将可能不参加本次美国男篮征战世锦赛的情况下,霍华德的允诺无疑是对于美国男篮的一剂强心针。

詹姆斯和韦德先后表示自己可能因为今年夏天的合同问题以及其他事务而将不确定是否参加美国男篮的时候,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而他只用了一个单词就让很多媒体得到了答案,也让美国男篮筹委会主席克朗特罗稍微安心了一些,那个单词就是非常普通的“YES”。

此前詹姆斯接受克里夫兰当地媒体《克里夫兰正直人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年夏天或许会很忙碌,他也将因此可能缺席美国男篮的训练和比赛,不过也有媒体透露詹姆斯的忙碌除了与合同有关,还和他将要在一部好莱坞电影中扮演相应的角色有所关联。在詹姆斯透露这一消息不久,韦德也在接受《迈阿密哨兵报》采访时表示可能会因为和前妻的财产纠纷而将不会再度加入美国男篮和随队征战世锦赛,这两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巨大作用的03黄金一代如果真的退出美国男篮,那么对于励志16年后重夺世锦赛冠军的这支似乎始终难以凑齐最强阵容的王者之师而言,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不过霍华德的表态却显然给予美国男篮以很大的信心,这位NBA目前毫无争议的内线最强球员本赛季依然有着令人恐怖的表现,他的加盟将会让美国男篮在和世界其他顶级强队的内线对抗上不落入下风。

“我觉得让所有美国的精英球员都加入美国男篮是有些困难的事情。”某种程度而言不愿意让霍华德参加美国男篮和征战世锦赛的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球员都有自己需要处理的事情,包括结婚,签订新合同等等。参加美国男篮对于这些NBA球员来说都是艰难的事情,他们需要因此而花费大量的时间。”

不过正所谓千金一诺,霍华德这样的性格注定他很少会去违反自己的许诺,对于打篮球就等于在享受乐趣的他来说,这位超级巨星已经摩拳擦掌等待征战世锦赛了。(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