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富勒姆力斩狼堡晋级 四强英超占据2席

2010年04月09日0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9-10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战罢,富勒姆客场1-0力斩狼堡,总比分3-1晋级;汉堡客场3-1擒标准列日,总比分5-2淘汰对手;马竞主场0-0平瓦伦西亚,总比分2-2,床单军以客场进球优势挺进四强;利物浦主场4-1翻盘淘汰本菲卡。

这样本赛季欧联杯的四强也全部产生,分别是:富勒姆(英超)、汉堡(德甲)、马德里竞技(西甲)、利物浦(英超)。

沃尔夫斯堡(1) 0-1 (2)富勒姆

首回合富勒姆主场2-1取胜,萨莫拉传射状态正佳,不过狼堡在最后时刻由马德伦打入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在上周末的联赛上,双方都取得了胜利。此役狼堡排出最强阵容,哲科与格拉菲特联袂锋线,富勒姆方面,萨莫拉突前,达夫和格拉分居两翼。开场不到1分钟,富勒姆就取得领先,格拉右路传球,萨莫拉点球点附近包抄,左脚低射破门,1-0!凭借这个进球,富勒姆客场战胜对手,以总比分3-1晋级四强。

标准列日(1) 1-3 (2)汉堡

首回合汉堡主场2-1战胜比利时球队,范尼打入关键进球。在上周末的联赛上,双方都有所保留,标准列日客场落败,汉堡则在主场0-0被汉诺威逼平。此役姆博卡尼和约瓦诺维奇联袂锋线,汉堡方面,佩特利奇和范尼领衔。第20分钟,泽罗伯托左路送出妙传,佩特利奇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汉堡客场1-0领先。第32分钟,波科格诺利右翼传球,卡马戈门前头球扳平比分,1-1!但3分钟后汉堡再次将比分超出,阿戈戈传中,佩特利奇禁区右侧左脚低射得手,汉堡2-1!补时最后时刻,罗斯特球门球发动进攻,替补登场的格雷罗点球点附近右脚低射破门,3-1!汉堡总比分5-2晋级四强。

马德里竞技(2) 0-0 (2)瓦伦西亚

首回合马竞在客场2-2勇平蝙蝠军,上周末的联赛上,马竞和瓦伦都取得了3-0的大胜。床单军排出弗兰和阿奎罗组成的最强火力,蝙蝠军方面,马塔、比利亚和大卫-席尔瓦组成三叉戢。马竞在主场顶住了对手的狂攻,最终0-0战平瓦伦西亚,两回合比分为2-2,马竞凭借首回合2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挺进四强。

利物浦(1) 4-1 (2)本菲卡

利物浦主场4-1大破本菲卡晋级四强。红军一度3球领先,库伊特、卢卡斯和托雷斯分别破门。第70分钟,卡多索低射打穿人墙,雷纳扑救不及,本菲卡1-3!第82分钟,利物浦打入关键的致胜球,托雷斯反越位成功搓射建功。

(kerlon)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