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川崎主力中村宪刚复出 国安亚冠对手又添猛将

2010年04月08日2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的亚冠对手川崎前锋队悍将郑大世在3月23日川崎前锋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上因有踩踏对方球员的动作,虽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讯据日本《日刊体育》报道,川崎前锋队主力、中场国脚中村宪刚在4月7日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是他伤愈后首次返回球队。报道称,从训练情况看,他已经痊愈,有望在4月14日的亚冠联赛中重归战列。

中村宪刚是在川崎前锋队和城南一和队的首场亚冠的比赛中受伤的,下巴严重骨折。在川崎和南城比赛结束后,中村宪刚的伤势不是很乐观,根据当时医生的判断,中村不仅联赛,亚冠可能都要休息,而且2010年南非世界杯也很有可能不能出场,这对于中村本人和川崎队来说,无疑都是非常沉重的打击。

这次主教练高畠勉介绍说,中村宪刚将会在11日参加一次队内的分组训练,如果情况良好的话,他有可能在14日的亚冠联赛主场对阵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中复归赛场,中村的归来会让川崎的实力将恢复到以前的水平,甚至进一步提高。

“我目前还在逐渐适应训练和比赛”, 中村宪刚这样对记者说,但在麻生球场进行的训练中,明显可以看出中村宪刚已经克服了下颌骨骨折的恐惧,并开始和队友进行对高空球的争顶,显然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的亚冠对手川崎前锋队悍将郑大世在3月23日川崎前锋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上因有踩踏对方球员的动作,虽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但却侥幸逃过亚足联停赛的追加处罚,因此他虽然无法在和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在4月26日客场对阵国安队的时候可以出场,加上中村宪刚的归来,国安届时面临的对手实力无庸置疑。但是对于今年联赛开始以来就一直深受伤病困然的川崎前锋队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川崎前锋队表示,渴望在主场拿下城南一和,争取另一个亚冠联赛的小组出线名额。(豆丁)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