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急觅后防定海神针 零价挖西甲强人恐难成

2010年04月08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AC米兰之前有意免费挖走比利亚雷亚尔的乌拉圭中卫戈丁(迭戈-戈丁-莱尔)。不过,目前戈丁有可能和比利亚雷亚尔续约。

戈丁目前同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双方之前迟迟未能就续约达成协议。考虑到戈丁实力不俗,合同即将到期。希望引进此人的俱乐部不少。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有意引进戈丁,其中当然也包括AC米兰。不过,现在从西班牙传来了一个让意大利诸路豪门沮丧的消息。赶在合同到期之前,戈丁很有可能会选择同维拉里尔续约。

帕克-卡萨尔是戈丁的经纪人,这位乌拉圭人曾运作过多笔重磅转会,鲁本- 索萨、雷科巴和丹尼尔-丰塞卡等乌拉圭球星登陆意大利的转会都由他一手操办。《阿斯报》透露,卡萨尔日前已经前往西班牙同比利亚雷亚尔高层商谈戈丁的续约问题。按照这家媒体的预计,戈丁很有可能会同比利亚雷亚尔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意味着,AC米兰的收购计划可能会就此流产。

对红黑军团来说,这是个糟糕的消息。目前,AC米兰需要戈丁这种年轻的中后卫。自从2007年夏天投奔比利亚雷亚尔之后,戈丁很快就展示了自身实力。本赛季迄今为止,戈丁联赛出场28次,总计2778分钟。来自OPTA的数据统计显示,戈丁先后抢断73次,成功率76.7%。作为中后卫,戈丁还两次助攻队友得分。除实力因素外,戈丁的合同即将到期,他有可能自由转会。

在贝斯科尼减少对AC米兰注资后,像戈丁这种物美价廉的中卫自然是红黑军团重点考虑的球员。然而,就在帕克-卡萨尔前往西班牙商谈续约之后,红黑军团免费引进戈丁的可能性大幅度降低。如果无法引进戈丁,AC米兰肯定需要重新寻找新中卫。毕竟,34岁的内斯塔目前还躺在病榻之上。之前,AC米兰签约34岁的切沃中卫耶佩斯,足以体现高层对现状的担忧。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