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国男网“一哥”仍继续挥拍 曾少眩否认退役

2010年04月08日19:35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天,2010“重庆有线杯”国际男网巡回赛第二个比赛日继续在我市奥网中心展开。由于连续两天阴雨天气,很多比赛都被安排在昨天下午集中进行,而养伤休战前一直长期把持中国“一哥”位置(现ATP排名372)的名将曾少眩也特地来到现场为江苏队的队友公茂鑫助威。

自去年全运会后,曾少眩一直处于调整恢复阶段,并一度传出了退役传闻。昨天面对本报记者的采访,曾少眩回应称:“谁说我退役了?我只是在养伤。现在留在江苏队一边恢复一边指导国家队队友。我不会离开网球,伤好了还会打比赛,力争(世界排名)往上冲一冲,冲不上去以后就带队员当教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