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曝择偶标准:能照顾我 能跟我一起分忧

字号:T|T

本报讯(周维) 7日中午,丁俊晖在母亲的陪伴下从北京启程前往英国,参加17日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开始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由于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期间,错过了丁俊晖的23岁生日,球迷在6日给他补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在球迷齐唱生日歌的祝福中,丁俊晖不仅许下了生日愿望,而且心情颇好的他还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大,外界越发关心丁俊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在球迷的逼问下,丁俊晖只有招了:“首先要能够照顾我的,能够支持我的事业,能跟我一起分忧。”

丁俊晖说,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世锦赛上夺冠,“不过愿望嘛,是要努力去实现的,能不能实现却不一定。”

虽然在中国公开赛上没能最终夺冠,但一路杀入决赛的小晖也让人看到了他强势崛起的信心和状态。在回顾整个中国公开赛时,小晖说自己收获很大:“没能夺冠也不遗憾,整个比赛都打得比较开心,能够打出自己的球来,很满足了。”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