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复出将再成吸金王 声称要证明其身价(图)

2010年04月08日18:38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复出将再成吸金王 声称要证明其身价(图)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自从爆出性丑闻后泰格-伍兹就使得广告商纷纷远离自己,这位曾经的吸金王一度变得毫无价值,然而随着伍兹的正式复出,其之前主要赞助商之一的耐克公司首先行动,他们在名人赛前一天再次在多个电视频道投放了伍兹代言的广告。

这也是婚外情风波后伍兹的第一个电视广告,广告采用的是朴实的黑白画面,画面中伍兹安静地站在镜头中央,这时背景中传来伍兹父亲的声音:“泰格?我想知道你现在的想法,我想知道你的感受,你是否学到了些什么?”而伍兹在这则广告中没有说哪怕一句话。

“我们支持伍兹以及他的家人,当他重返高尔夫赛场,新广告中使用了来自他父亲的很有力量的声音。”耐克公司发言人德里克-肯特谈到。据悉该则广告是在几周前位于伍兹佛罗里达豪宅附近的艾尔沃乡村俱乐部拍摄的。

多年来耐克一直是伍兹的重要赞助商之一,在爆出丑闻之前伍兹每年大概能从耐克获得高达1亿美元的天文数字代言费,然而包括埃森哲、AT&T、百事可乐以及佳得乐等世界知名品牌在内的诸多赞助商都已经同伍兹解约。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中伍兹表示理解为什么某些赞助商终止和他的合作,老虎坦言会让赞助商重新看到自己身上的价值。“希望我能证明给他们看,我仍旧是一个有价值的投资,我能够帮助那些公司提升业绩。”伍兹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