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疆一只脚迈进总决赛 蒋兴权:没占绝对主动

2010年04月08日16:37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浙江广厦在乌鲁木齐89:99不敌新疆队,今天他们将带着0:2的大比分回到杭州。而凭借这场胜利,新疆队已拿到进入总决赛的赛点。

广厦开局非常糟糕,首节就落后14分,后三节不得不填坑。他们虽吸取了第一场失利的教训,后场和锋线进攻火力加强,金立鹏得到20分、王博贡献10分,但全队在三分线上的准星实在不敢恭维,全队18投仅3中,而且这3个三分全是金立鹏一人所中。核心人物外援怀特此役出现10次失误,只拿下19分。

新疆队的巴特尔进攻虽然被广厦遏制,只得到7分,但他却送出了5次助攻、4次抢断外加10个篮板。艾伦和查尔斯分别拿下33分3次抢断、27分5次抢断。

赢了球,赛后新疆主帅蒋兴权还是指出球队在第二节失误过多的瑕疵。尽管已拿到赛点,但老蒋相当谨慎,“虽然新疆队占据了一定的主动,但不是绝对的主动,还是要踏踏实实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