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帕克成广东赢球风向标 35分背后进攻效率很低

2010年04月08日15:3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成广东赢球风向标 35分背后进攻效率很低

作为核心队员,帕克情绪大起大落,影响着球队的发挥

还记得首回合较量后,创下个人得分40分新高的帕克抛下的誓言吗——“我不知道下一场能赢多少分,但我知道我们一定能赢。”昨晚,帕克却“失声”了,失利后,他没有同球队一起,而是先行独自回家。

情绪大起大落的帕克,在本轮系列赛中的表现,或多或少影响了队友。尽管他的得分仍旧是全队最高,有35分进账,但实际上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4%,失误则多达4次。

帕克前天训练中的坏情绪显然被带到了比赛中。昨天比赛一开场,正是他接连两次分球失误,使得上海队取得了开场的领先优势。而他在训练中,没有完成三分球定点投篮任务,也令自己付出了代价。昨晚他一共尝试了13记三分球,却只投中6个,浪费了大把出手机会。

究竟是广东队患上了帕克依赖症,还是帕克不信任队友、自己想要出手权?不得而知。不过,现场的摄像机,却记录下了这一幕,你可以从中,略知一二。下半场,每当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暂停布置战术时,帕克置若罔闻,他坐在凳子上,并没有参与到队友之中。这同上海队的卢卡斯等外援形成鲜明对比。

心态不好?情绪不佳?帕克究竟怎么了?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

作为核心球员、作为上赛季的夺冠功臣,帕克的一举一动,都是球队的风向标。记者陶邢莹(本报东莞今日电)

(新民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