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咆哮邓”灭“火爆春” 邓华德证明自己功力

2010年04月08日15:3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咆哮邓”灭“火爆春” 邓华德证明自己功力

上海队主帅华德情绪激动

“咆哮邓”灭“火爆春” 邓华德证明自己功力

广东队主帅李春江沉默无言

战辽宁,邓华德力压国家队主帅郭士强。本场打广东,面对铸造广东王朝的国内一线教练李春江,邓华德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功力。

继上一场被帕克限制后,卢卡斯本场比赛被彻底解放,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并有多达6次助攻。本轮战术,是鼓励卢卡斯在持球时,坚决往内线突破,其队友则帮忙做好掩护,而防守对方核心球员帕克的,换成了刘炜。于是,卢卡斯在大范围地快速跑动中,摆脱了对方防守队员,在混战中获得极佳投篮机会。

由于身高不够,上海队在进攻中,将跑轰进行到底。攻防转换的速度,快得让对手无所适从。尤其是最后6分钟,他们的脚步更快,球的运转更灵活。

至于上海队犯规多的毛病,表面上看,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比对方仍旧要多出7次,其中,3人5犯、1人6犯。毕竟上海队在身高上不及对手,经验更是没有对手丰富,在防守中付出的犯规代价,很难避免。

反观广东队,由于人才济济,在进攻上多半是依靠球员个人单打,原地站桩式传球居多,而不是像上海队那样在进攻中快速拉开空当。因此,在第四节双方得分突破100时,上海队能从广东队那里连续抢断成功,并投入不少三分球。

下半场,上海队得到80分之多,给了广东队当头一棒。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姚明只是发了一条短信给了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向球队转达了祝贺。记者陶邢莹(本报东莞今日电)

(新民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