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邦无视“中甲切尔西” 申思:零封广州恒大

2010年04月08日15:42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周六,申思就将在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对手、号称中国切尔西的广州恒大队。面对这个看上去很强势的对手,申思的话语虽然不多,却字字有力:“零封他们是最起码的!”

没有申花那般广阔的舞台,也没有徐根宝和范志毅的东亚那般引人关注,带领着一帮年轻小将,申思和他的浦东中邦队,正在默默地积蓄着力量。本周六,申思就将在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对手、号称中国切尔西的广州恒大队。面对这个看上去很强势的对手,申思的话语虽然不多,却字字有力:“零封他们是最起码的!”

由于首轮轮空,本周末与恒大的比赛,也是中邦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通过大量的引援以及准备期的阵容磨合,我们的队伍一直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应该说我们准备得是不错的,实力也有所增强,我想今年我们一定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申思的这番话,显然不仅仅是在给自己打气。3月中旬,中超联赛开打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申花选中的对手,正是申思领军的中邦。在昆山举行的那场比赛中,尽遣主力的申花队,自始至终拿中邦队没有办法,始终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赛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特别提到了中邦队中的克罗地亚后腰,认为他在场上的作用相当大:“对手应该为他们今天的表现而高兴,因为他们证明自己拥有了足够的实力。”

首度亮相,碰到的对手,就是冲超大热门广州恒大,中邦的压力可想而知。对此,申思倒是看得很淡:“我觉得,足球比赛无所谓压力。压力其实始终都是存在的,每场球都会有压力。对于球队来说,如何正确对待压力,这才是最主要的。我们队大多数球员比较年轻,我也会告诫他们,不要过多考虑胜与负,压力的大与小。要多想想比赛的本身,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来,完成教练员布置的任务,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周六的比赛结果,零封他们是最起码的!”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