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麻烦事:拜纳姆伤病 武贾西奇与助教吵架

2010年04月08日14:11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科比续约是件积极的事情,但湖人阵中还有不少令人感到头疼的事情。

不乐观 拜纳姆伤情还需再检查

主场战胜爵士之后,湖人中锋拜纳姆接受了队医的检查。检查之后,医生表示,拜纳姆仍然还处于恢复期,不能进行跑步和跳跃等运动。拜纳姆在湖人结束5连客后立即复出的愿望落空了。两、三天之后,拜纳姆不得不再接受一次复查。

拜纳姆是在3月19日对阵森林狼时受伤的,当时他的左脚跟腱扭伤。至今他已经缺席了7场比赛,缺少拜纳姆的这7场球,湖人只赢了4场。

沮丧之余,拜纳姆希望能尽快复出,赶上常规赛的最后几场比赛。

不和谐 武贾西奇与助教吵架

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湖人后卫武贾西奇在最后3分钟时登场亮相,在这之前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遭到菲尔·杰克逊的“雪藏”。杰克逊表示,武贾西奇过去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原因是与教练组发生了摩擦。

3月27日湖人客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武贾西奇在一次暂停时与球队助教布莱恩·肖发生了争吵。两人相互冲对方大喊,并且用手指指着对方。此后,武贾西奇遭到了“雪藏”。

菲尔·杰克逊表示,武贾西奇与教练组的矛盾不只是这次吵架。“赛季开始前,他曾向我许诺过一些事。”杰克逊说,“但他现在没做到。我会等他告诉我,他是否想继续这个诺言。”

而武贾西奇的回应则是:“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不管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争议,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武贾西奇对自己的上场时间很不满意。本赛季他的上场时间仅有7.7分钟,场均只能得到2.4分。

不靠谱 阿泰斯特兄弟贬低湖人

最近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的兄弟丹尼尔·阿泰斯特时常更新自己的Twitter,可是上面尽是对马刺的赞美之辞。丹尼尔是一名马刺球迷,而不喜欢湖人。

“马刺越打越好了,我爱马刺!”丹尼尔写道。他还曾经写过:“我知道,罗恩本应跟克利夫兰签约。”

他的网友认为他作为罗恩的兄弟,实在太不靠谱。但丹尼尔坚持自己的观点:“对不起了湖人的粉丝们,我只是说我想说的话而已。”

阿泰斯特本人最近也做起了“不靠谱”的事。他联手两家娱乐公司打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叫做《他们都说我疯了》。阿泰斯特表示要借此记录自己的生活,也要教育人们,不要像他一样犯下那些可笑的错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