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钻石获西南最佳运动精神奖 将与五人角逐大奖

2010年04月08日13:20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 休斯敦火箭队前锋斯科拉7日获得了NBA西南部赛区最佳运动精神奖。

作为西南部赛区的唯一最佳运动精神奖获得者,斯科拉将与NBA其他五个赛区的该奖项获得者一起角逐2010赛季NBA最佳运动精神奖。

最佳运动精神奖是用来表彰那些在NBA赛场上讲究体育道德、公平竞争和诚实精神的球员,每年常规赛结束时评出。

此次与斯科拉一同参加评选的球员是:老鹰队的霍福德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骑士队的贾米森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太阳队的希尔。

同日,火箭队依靠替补杰夫里斯第四节的爆发,客场以113:103取胜,在本赛季四度交手中4:0完胜孟菲斯灰熊队。目前火箭和灰熊的总战绩均为39胜38负,但在西部排名榜上火箭越过灰熊从第十位升到第九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