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穆里尼奥世界最佳 要重演1986奇迹

2010年04月08日12:43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7日表示,自己将率领队伍在南非世界杯上“冒险”,使阿根廷队再圆世界冠军的梦想。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阿根廷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说,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阵容会根据对手的不同而变化:“在最近一场比赛中我们用了4132阵 型,马斯切拉诺、贝隆、迪马利亚、梅西和伊瓜因是中前场的主轴,这也是我现在认为比较理想的阵容。不过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可以根据不同对手调整,比如采 用三前锋战术。”

马拉多纳说,他知道自己带领的阿根廷国家队并不被人看好,但是当年比拉尔多带领阿根廷队出征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赛时被认为是“阿根廷 历史上最糟的国家队”,结果却获得了冠军。马拉多纳说,他也非常希望重演这样的历史。

马拉多纳认为,目前在所有球队的主教练中,意大利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穆尼里奥是当之无愧的最佳教练,“巴塞罗那队主帅瓜迪奥拉当然也很不错,球队一直在赢球,不过穆尼里奥更全面,他是老大”。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