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那亚主席遗憾曾拒梅西 C罗亦曾遭尤文白眼

2010年04月08日12:12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观看了6日巴萨4比1血洗阿森纳的欧冠1/4决赛后,面对梦幻般独中四元的阿根廷金童梅西,谁能不为之震撼?但是在震撼之余,意甲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恩里科·普雷奇奥西还尝到了一丝苦涩的滋味。

恩里科此间对媒体回顾了当初与梅西接洽的情景:“当我还担任科莫俱乐部主席的时候,梅西曾经来参与选拔,但被我们拒绝了。他当时只有15 岁。我们从他14岁开始就注意上了他,在同龄人里,他已经是个足球天才了。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们没有做出将他留下的决定。就像很多次不可避免的那样,错误诞生了。不过我们并没有因此惋惜,哪怕没有及时将梅西招至麾下。”

当代足坛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却曾被意大利足坛拒之门外,这不能不说是一个灰色喜剧。无独有偶的是,现今身价最高的球员C罗也曾经毛遂自荐给尤文图斯,但是“老妇人”却无动于衷。

“如果挖掘到一名球员,我们需要展开一系列工作,因为他是未成年人,还要包括安置他的父母在意大利,这些琐碎的东西最终成为限制球员签约的 绊脚石。还有一点,就是体育经理们对于如何培养青少年并不关心,几乎没有人肯下苦心将一名有潜力的未成年人发展成职业球员。”热那亚主席如是说。

看到如今光芒四射的阿根廷巨星,恩里科不禁扼腕叹息。“毫无疑问,他是天才。有他一个人几乎等于拥有半支球队。天才总是存在的,但很多时 候,雇用决定权在体育经理的手里。这并不是推诿责任,但事实的确如此。我们曾经关注过他,还跟他的家庭接触过,他本人表示非常乐意来意大利,然而结果却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