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惊现绿光 东亚球迷自发阻止

2010年04月08日10:35东方体育日报网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跳到场内的球迷,看台上也出现了一道令人不安的绿光。虽然这道绿色激光前后出现的时间不长,但确实是八万人体育场第一次出现这种现象。

这道激光最早是在红日球迷相对集中的看台上方,在有球迷发现问题后很快销声匿迹。但是在比赛结束后,各球迷会成员聚集球场外车辆通道欢送球队时,在客队大巴开出的一刹那这道绿光再度出现,友邻球迷会宝圣著名的“大嗓门阿姨”朝着绿光方向予以怒斥,大家都回头往目标处集中,只见一个年轻人面色尴尬,在大家的怒喝中快步离去,东亚队的主场是不排斥其他球队球迷来看球助威的,但是以“绿光”形式来参与还是让人不快。

应该说迄今为止,上海东亚两大球迷会宝圣和红日的整体形象是相当健康的,在首战当天他们都一早来到球场,在各自区域用各种形式加油造势,上海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宋吉福也专程到现场和他们进行交流。现场发生一些不快,是球队发展过程中的必然现象,只是需要更多球迷给予自觉地维护,以促进球市的健康成长。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