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阿帅喜获900胜 火箭击溃爵士扮搅局者

2010年04月08日11:25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火箭背靠背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最终他们以113-96大比分击败对手,其中凯文-马丁拿到28分3次助攻,布鲁克斯三分球8投5中得到28分5次助攻,斯科拉拿到24分5个篮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给出点评——

美联社:阿帅900胜,火箭扮演搅局者

布鲁克斯和马丁各得到28分,帮助火箭击败爵士,凭借这场胜利,阿德尔曼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1位执教生涯达到900胜的教练,海耶斯抓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8个篮板,斯科拉得到24分,火箭自3月9日-17日完成四连胜以来再度取得连胜。

布鲁克斯本场比赛再度送进了5个三分,从而将个人单季三分球总数提升到了197个,超越阿尔斯通刷新了火箭队史单季三分球命中纪录。爵士方面布泽尔得到18分11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送出12分7次助攻,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爵士已经落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

ESPN:爵士失误频频,火箭三节结束战斗

爵士昨天刚刚通过加时险胜雷霆,苦战过后球队显得非常疲惫,在本场比赛中爵士从开局就陷入到了被动,他们首节即以22-33落后,此后爵士在进攻端的状况依旧没能得到缓解,最终他们在前三节结束后就缴枪投降,比赛就此进入到了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爵士显然不在状态,他们全场送出了26次失误,仅德隆-威廉姆斯就出现了7次失误,而这些失误直接导致火箭可以频繁发动快攻反击,休斯敦利用这些失误得到了24分,此外爵士的远投也惨不忍睹,全场比赛他们在三分线外一共15投3中。

爵士中锋奥库由于跟腱有伤在第三节提前退场,他此后没有再回来。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官方宣布昨天爵士和雷霆比赛中出现了误判的差错,最后杜兰特投篮遭到了迈尔斯的犯规,但是当值裁判并没有判罚,如今联盟也尚未对结果进行改判,而爵士主帅斯隆对此也看得非常开。“这就是比赛中的一部分。”斯隆说道,“对于这样的事情,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如果最终结果出来,你当时可能会有些烦恼,但是生活还要继续,你对此无能为力。”

火箭今天也宣布球队小前锋巴蒂尔由于膝伤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