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曾要求调整人事权力 水上中心入主足协?

2010年04月08日09:49重庆晨报金鑫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上任到现在,韦迪始终在全面落实自己的“韦氏新政”———人事方面,未来可能逐渐安排自己原来水上中心的老部下来接任。机构建设方面,他将原来“6部1队”的格局改为“7部”。

6位足协中层离岗学习带来的权力真空,很可能会被韦迪的旧部、来自水上中心的业务干部所填充。换句话说,韦迪即将起用旧部了。

有消息称,韦迪当初以“奥运会功臣”身份被调整到中国足协时,他曾向体育总局领导提出过要求,就是“调整人事权力”,这个要求也得到了批准。而从现在的情况看,韦迪的确在一步步改组足协———上任初期,韦迪就宣布:“在三四个月的考察期里,不合格的人员将被调整岗位。”

按照韦迪的构想,接任的中干要在管理各级国家队方面经验丰富,在足协成立新的“国家队管理部”之后,需要领队和多名副领队。而这正是韦迪旧部水上中心的强项。至于接替什么职务、担任什么部门的领导,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按照安排,这一切在最近几天就将水落石出。

除了紧抓人事大权,韦迪还对足协机构和职能进行了调整。本月6日,足协机构调整方案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复。在当天的会议上,韦迪宣布原有部门改为7个:职业发展和监管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外事部、技术部、综合部。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