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兵发济南久基奇首发 李树斌:期望一分

2010年04月08日09:44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受对手山东鲁能的亚冠赛程影响,重庆力帆本周联赛将在周五晚上进行。今天上午,力帆启程前往济南,面对在亚冠仅存理论晋级希望,且已将重心转移到联赛的对手,力帆队对比赛困难程度已有充分估计,“如果能像上赛季那样爆冷逼平对手,绝对是我们可以接受的结果”,主帅李树斌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力帆之前两轮的比赛结果,竟然与上赛季完全一样:客场0:2不敌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青岛中能。如果说这两场比赛的结果都令力帆感到遗憾,本周五晚五与山东鲁能的交手,力帆上下倒是希望可以克隆上赛季的战绩:0:0逼平对手。

虽然久基奇遭受外界颇多质疑,但教练组还是希望能给其更多机会证明自己。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久基奇先后与吴鹏及何塞搭档,显示了他暂时无法动摇的首发尖刀地位。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