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赴英备战世锦赛 临行前公布择偶标准

2010年04月08日09:20上海青年报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楠昨天中午,丁俊晖在妈妈陈习娟的陪伴下,从北京乘坐飞机奔赴英国,备战4月17日开战的世锦赛。中国公开赛的亚军,给丁俊晖带来了颇丰的收入,比赛奖金2.8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合29万元,在赞助商为他举办的庆功会上,小晖还得到了20万元的奖励,总奖金额达到将近50万元。

在前日补办的生日宴会上,23岁的小晖许愿“世锦赛夺冠”:“愿望嘛,是要努力去实现的,能不能实现却不一定,这个愿望不会给我带来压力。”

这是丁俊晖第4次踏上世锦赛之旅,此前3次都没能打进八强。2007年首轮输给奥沙利文,2008年和2009年两次在1/8决赛输给亨德利。顶着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光环,丁俊晖的这次出征不同寻常。这次世锦赛,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去年打进中国赛四强的佩特曼,闯过首轮的话,小晖次轮可能要碰到宿敌墨菲。

丁妈妈透露:“小晖要早点回英国倒时差,中国公开赛决赛19局10胜的长局制比赛,小晖打得比较累,到英国后,小晖打算通过游泳和打篮球,锻炼一下耐力。”

一心专注于打球,23岁的丁俊晖还没有谈过恋爱,在出征之前,小晖还公布了择偶标准:“首先要能够照顾我的,能够支持我的事业,能跟我一起分忧。”

(上海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