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五人上双大胜灰熊 兰多夫两双无奈被罚下

2010年04月08日11:04腾讯体育三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五人上双大胜灰熊 兰多夫两双无奈被罚下

诺维茨基22分9篮板(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孟菲斯灰熊,由于已经在主场连败2场,志在夺取季后赛更高排位的小牛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在老将基德的率领下,小牛打出漂亮开局,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10-84击败了灰熊

基德全场贡献12分10助攻;诺维茨基22分9篮板;巴特勒砍下全队最高23分;特里末节发威,全场贡献16分;海伍德得到11分7篮板。灰熊方面,盖伊得到23分;兰多夫砍下17分13篮板的两双;康利17分7次助攻;梅奥11分。

比赛开始后,巴特勒为小牛首开记录,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刚刚输给火箭、被休城完成横扫的灰熊士气低落,开局就0-7落后。不过,盖伊开始发挥,帮助灰熊追分,本节比赛过半时双方一度战平。巴特勒进攻效率极高,早早得分上双,帮助小牛重新取得领先。基德组织进攻依然出色,而且三分球3投3中,在他的引领下,小牛取得两位数优势,33-20。巴特勒单节砍下12分。

第二节比赛,小牛延续着首节的良好势头,很快将优势扩大到16分。梅奥鲜有出手机会,进攻端对球队帮助不大。巴特勒继续得分,而且防守端有所贡献。小牛在一次快攻过后取得20分领先,46-26。灰熊被迫暂停,之后他们提升了防守强度,小牛得分不再容易。盖伊和兰多夫也承担起更多责任,分差缩小。康利上篮得手,小牛失误,康利造成犯规,两罚两中,41-50,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基德助攻纳胡拉得到2分,接着自己投中三分球,小牛再次稳住局面。上半场结束,灰熊45-57落后。

第三节比赛,灰熊率先得分,小牛连攻不中,分差缩小。10分19秒时,盖伊投篮得手,帮助灰熊将比分追成52-59。小牛连续失误,幸亏德克及时站出,他的投篮帮助队友稳定了情绪。灰熊在兰多夫的带领下紧追不舍,分差难以拉开。兰多夫和塔比特分别造成德克和丹皮尔犯规,这种杀伤性攻击很能提升士气。该节进入最后3分钟,特里和巴特勒分别砍下分数,而灰熊进攻不中,小牛扩大领先。最终,双方以78-66比分进入关键的第四节,灰熊仍落后。

第四节比赛,特里开局连得5分,为本节比赛奠定基调。灰熊暂停后没有任何改观,小牛继续扩大着优势。灰熊进攻端断电给了小牛机会,7分05秒时德克完成三分打,接着又在杨失误的情况下完成反击上篮,分差一下拉大到24分,94-70。灰熊反击无望,提前放弃比赛,随着垃圾时间的终结,小牛最终110-84战胜灰熊。

双方首发

灰熊:康利,梅奥,塔比特,盖伊,兰多夫。

小牛:基德,史蒂文森,丹皮尔,巴特勒,诺维茨基。

(三皮)

相关新闻:

视频:灰熊vs火箭全场 小布马丁神勇扫灰熊

美媒:火箭横扫灰熊 小布192三分平队史纪录

漫画:难兄难弟逢场作戏 火箭横扫灰熊

小布让灰熊噩梦重现 进步奖最快奖必须属于他

布丁组合再显神威飙46分 超强攻击力撕碎灰熊

杨健:火箭铁桶阵成绝招 胜灰熊完成预定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