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法切蒂裁判通话遭曝光 电话门法官称国米清白

2010年04月08日10:58华体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检方已经表示莫吉律师掌握的所谓电话窃听记录来自非法渠道,这种不正当取证无法作为起诉国际米兰的证据,但在媒体间“新电话门”却有愈演愈烈之势。昨天,又有一份前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与裁判德桑蒂斯之间的通话记录被公布了出来。虽然这次通话中法切蒂和德桑蒂斯谈论的并非意甲,但德桑蒂斯一句“裁判们都对你很感兴趣”却不由引起人们的无限遐想。

媒体上公布的内容是这样的:

法切蒂(以下简称法):马西莫(德桑蒂斯的名字)。

德桑蒂斯(以下简称德):你好吗,吉亚琴托?

法:我很好,你怎么样?

德:我必须得好好的祝贺你,现在裁判们都对你很感兴趣……

法:呃……我们再看看,不过我知道我们跟很多……都有关系啊

德:那都没问题,所有的都很感兴趣,这就是今天的话题。

法:你已经去巴黎了么?

德:还没有,我明天上午动身。

法:怪不得……加戈(沃尔特-加戈,国际足联官员,瑞士人)打电话给我。他已经到那里了。

德:哦,沃尔特已经到了巴黎了?

法:是的,他跟……一起去的,而且还让我给你带好。

德:哦,好的,我也会问他好的。

法:那么就再见咯。

德:这真让人开心……地方选的真好,法国和瑞士的比赛让双方都很感兴趣……

法切蒂和德桑蒂斯的这段对话发生于2005年3月24日,电话中提及的是法国与瑞士的一场世界杯外围赛。虽然公布的对话中没有谈到意大利足球本身,但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说,公布出来的这段对话其实只是电话的开头部分,在这次通话的后来,德桑蒂斯和法切蒂还谈到了随后即将开始的米兰城德比。另外,德桑蒂斯与法切蒂提到的这个沃尔特-加戈非常值得注意,因为之前在“电话门”案中被起诉后,德桑蒂斯就曾发话说“我知道在国际足联里有高层给国际米兰撑腰,总有一天我会把名字说出来的”,而现在看来这名瑞士人很有可能就是德桑蒂斯口中的那个国米后台。

当然,这段通话含糊不清,很多关键地方都被忽略了过去,而且后面更关键的关于米兰德比的部分又没有被公布出来,无疑是无法作为指证国际米兰的证据的。不过这种隐讳却有煽动性的暗示信息却足以引起球迷的强烈反响,“让国米降级”“归还冠军”等口号这几天不断出现在意大利球迷论坛中,要求足协介入调查的呼声也很高。

因此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已经承诺自己不会对此不管,意大利足协正在着手准备。但在目前的形势下,意大利足协即使介入恐怕也不会改变现状。4年前负责“电话门”一案的检察官桑杜利已经明确了检方的态度。“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些通话记录(国际米兰与裁判),否则我们也会对国际米兰展开调查的。但事实是我们已经掌握了全部的证据。‘电话门’时我们已经处罚了那些涉案球队,现在除非有人能拿出新的有效证据来,否则我认为不会再有什么‘新电话门’。”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ong·C]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