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多纳:梅西超越我和贝利 他才是足坛第一

2010年04月08日10:57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西班牙《世界报》最新消息,梅西的“大四喜”让马拉多纳相信,自己和贝利终将被超越。一直以来在国际足坛马拉多纳和贝利这两大球王在赛场内外的较量都只能用“难分伯仲”来形容,然而,这无休止的平衡也许很快就将被打破-至少马大帅是这样认为的。

此前一日梅西在欧冠对决阿森纳的1/4决赛中上演的一记“大四喜”甚至征服了一度与其曝出不和睦绯闻的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如此表演让老马有理由相信梅西会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继而成为足坛球史第一人。“如果梅西捧起大力神的奖杯,我怎么会不为他感到高兴呢?”接受布宜诺斯艾利斯Metro台采访,阿根廷球王这样告诉记者:“如此以来,我和贝利之间谁更胜一筹的争论就休止了,因为真正的足坛第一降生了。让我最庆幸的是梅西和我一样,都是阿根廷人。全世界,巴西人、德国人、西班牙人等等都将不得不承认世界最好的球员诞生在我们的国家。无论如何,梅西此刻无可匹敌,他的水平难以超越。他在场上的表现就像有耶稣相伴。”

接下来提及梅西在巴萨取得的成功,马拉多纳又摆出了一副前辈的姿态:“总会有那么一个时刻,孤独感会控制、甚至完全吞噬了你,但你必须战胜这种感觉,并在此后成就一些那些被吞噬的人未能做到的事情。这是我经常和梅西说的。”

不久前在阿根廷在友谊赛上以1-0打败德国队之后,马拉多纳曾在巴塞罗那与梅西有过一次碰面。马大帅于此特别提及道:“我跟梅西说,反正我成就的一切已经没有改变的可能了,现在主动权在你手里,最后我们将一起见证谁是国际足坛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现在莱昂的发展态势不错,我看他很有欲望。我们曾在酒店促膝长谈了两个小时,很多问题都在巴塞罗那碰面时得到了解决。”

接下来的话里话外,老马给人的感觉总少不了要分梅西这一杯羹的味道:“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规劝,但无论如何,我给梅西讲的,都是当年出道时自己切身经历的。我告诉他每个星期天都是一场不同以往的竞赛,你必须日复一日的自我超越,如此以来,那些说梅西的名字不该出现在阿根廷国家队名单上的人就会哑口无言。我们没法忘记曾有人说过梅西什么,但是现在,所有的人都对梅西感到满意。”

(Carolina)

欧冠-巴萨4-0大胜进八强 梅西两球两新星建功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相关新闻:

完美梅西无愧90后第一偶像 比C罗更值得崇拜

梅西大4喜入欧冠7神尊 他集前辈大成超越传奇

视频:梅西6戴帽子全纪录 禁区华尔兹+大勺子

腾讯网友热评梅西:第四代球王 国米要当心了

点击查看西甲更多精彩报道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