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印度“库娃”疑陷重婚门 极端分子烧照片抗议

字号:T|T

印度“库娃”疑陷重婚门 极端分子烧照片抗议

米尔扎和她未婚夫

有印度库娃之称的印度网球美少女米尔扎近日宣布她将于4月15日完婚,新郎是前巴基斯坦板球队长马利克。她专门为此录制了一段视频,来向人们介绍这段艰难却感人的印巴恋情终于冲破了所有阻拦和间隔,走到了最后。但不幸的是,印度激进的右翼民族主义人士,近日已经开始在孟买烧毁米尔扎的照片以表抗议。

米尔扎是印度人,而马利克是巴基斯坦人,两个年轻人在各自国内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他们的联姻看起来让人倾羡,但基于两个“世仇”间半个多世纪的恩怨,他们的婚姻之路还没出发就注定将经历太多的挑战。更何况,米尔扎的未婚夫近日还爆出了“疑似重婚”的秘闻,这就更加给二人的婚姻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电话结婚被“玉照”欺骗

米尔扎未婚夫大倒苦水

4月5日,印度警方扣押了巴基斯坦板球明星马利克的护照,印度警方称马利克迎娶米尔扎的举动可能犯下了重婚罪。

马利克曾于2007年至2009年间担任巴基斯坦板球队队长一职,他计划于本月15日在印度城市海德拉巴与23岁的米尔扎喜结连理,这被看作是南亚两大敌国之间在体育界进行的一次前所未有过的联姻。

但是这对穆斯林体育明星的婚礼如今却蒙上了一层阴影。问题出在马利克这边,他被爆曾在2002年与一位名叫席迪圭的印度女子通过电话结婚,并签署了结婚协议。但是在使席迪圭怀孕之后,马利克却因为她体型发胖而抛弃了她。如今,席迪圭希望能和马利克正式离婚。

28岁的马利克在接受警方询问时承认他的确曾与席迪圭电话结婚,也确实签署了结婚协议,但马利克解释说这一切都是无效的,因为席迪圭所说的并不全部属实。马利克说席迪圭将假的照片寄给他。照片上的人妩媚动人,但却根本不是席迪圭本人。马利克说自己与席迪圭从未有过正式而深入的交往。

马利克说在席迪圭给他打电话并寄了一些照片之后,他们从2001年开始展开了一段关系。2002年,当席迪圭抱怨她的家庭因为他俩的婚前关系感到丢脸时,马利克答应与她进行电话结婚。但是当马利克前往海德拉巴想要见席迪圭时,席迪圭却推脱不肯露面,还派来两位亲戚代替会面——其中的一名后来被证实其实就是席迪圭本人。

大多数印度牧师和律师认为马利克和席迪圭的婚姻是无效的,因为马利克当时的年龄不足印度法定的结婚年龄20岁。

“受害女”到警察局备案

称曾流产人身安全受威胁

这起事件曝光后,不仅媒体陷入了疯狂,也引发了印巴两国保守势力的抗议和纷争。此事同样引起了印巴两国年轻穆斯林的广泛关注。年轻一代的穆斯林越来越多地挑战传统禁忌,但是为了家族面子而不得不做出妥协。对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穆斯林而言,没有见面却确立关系并不罕见。因为在穆斯林社会,年轻男女的交往和接触仍然受到严格的限制。通过电话结婚虽然并不常见,但也并非闻所未闻。

席迪圭也来自海德拉巴,上周日晚上她向警察备案,这一举动提升了此次事件的严重性。席迪圭指责马利克欺骗了她,给她钱让她保持沉默,还指出马利克曾警告她如果公开他们之间的婚约便要杀了她。

一位席迪圭的亲属4月4日向媒体透露称马利克与席迪圭曾发生过性关系,席迪圭还遭受了一次流产的痛苦。“所有的文件和证据都已经交给了警察,”这位席迪圭的亲属说道。“马利克必须承认事实、道歉并解决这件事情,否则他会惹上大麻烦。”

警方说他们已经在米尔扎的家中对马利克进行过盘问,并将扣押他的护照直至事件结束。这位板球明星随后与米尔扎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承诺事情没有解决之前,会与印度政府以及警方保持合作,不会私自离开印度。

让马利克庆幸的是,米尔扎并没有受此事影响,而是选择对他继续信任。说婚礼会在4月15日如期举行。“我们将洗清马利克的罪名,”这位年轻的网球明星说。“我和我的家人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并相信肯定能真相大白。”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