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胜了卫冕冠军 深圳足球:创造新不败神话

2010年04月08日10:35足球·劲体育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周日,深足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这也是深足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

记者王伟报道 当深圳队这个“小奥拓”客场2比1掀翻北京国安这个“大奔驰”的时候,许多人都说是深足爆冷战胜了国安。实际上,深足已经成为2009年以来连续不败纪录最长的球队。从去年9月5日客场战胜绿城开始,深足就没输过球,战胜国安之后,深足已经12轮不败。周日,面对升班马南昌八一的比赛,深足不会放弃13轮不败的机会。

上周日客场战胜北京国安队之后,深圳队主帅高歌奇说,“我们从来没有放弃任何取得胜利的机会,即使面对的是卫冕冠军也从不畏惧。”果真,在高歌奇主导的一定要攻出去的战略指导下,深足没有错过机会,一锤定音拿下了北京国安。

细心的人可以发现,深圳队在战胜北京国安之前的8个月中超比赛中从未输过球,期间他们大比分战胜过正在参加亚冠联赛的河南建业、长春亚泰,也击败了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上赛季联赛结束惊险保级的深圳队甚至被球迷笑称:“如果从赛季初就这样赢下去的话,完全可以打亚冠了。”实际上,如果除掉上赛季的那场因撞衫门输给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深足到目前为止已经14轮不败。

周日,深足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这也是深足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特别看中这场比赛,首先,不少赞助商正在观望深足的表现,打好了这个主场赞助商们可能马上就会投入资金;第二,深足也希望拿下这场比赛创造中超13轮不败的神奇,从而引起深圳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事实上,目前深足是中超当中唯一的没有主冠名、没有球衣胸前背后广告的“全裸”球队,深足球员明白,现在唯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从而吸引政府的关注和赞助商的青睐,所以他们早就将这场比赛的目标定为夺取三分。

从技术角度上看,作为升班马的南昌八一确实有些神秘,对此深足打出了以我为主的战术思想,上轮联赛吃到红牌的中场球员黄隆本轮停赛,其他球员状态都调整得不错,上轮梅开二度的小赫莱布仍然期望主场进球,“客场有2个进球入账了,我更想在主场进球,让支持我们的主场球迷为我们发狂。”小赫莱布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