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绿城还在磨合期 申花已非当日申花

2010年04月08日10:24足球·劲体育汪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周六就要客场挑战申花了,绿城对申花肯定有了非常充分的研究?

除了与申花的恩怨之外,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看点是吴金贵与布拉泽维奇之间的过招。尽管与申花之间过往恩怨不少,但是吴金贵对于布帅的应变能力还是非常佩服。

周六就要客场挑战申花了,绿城对申花肯定有了非常充分的研究?

吴金贵:申花队本赛季人员变化比较大,战术、阵容打法跟过去也完全不同,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对手,我现在拿到了申花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带,教练组也在进行研究,争取寻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

申花在两场比赛中使用了完全不同的战术……

是,申花第二场比赛整个技战术打法都变了,变化非常快,敢于在战术上作如此重大的调整,这其实也体现了布拉泽维奇作为世界级名帅的能力。申花第二场战胜南昌八一队,采取的是防反战术,不过回到主场,在主场球迷的声势下,是否还会采取防反战术,还不一定。从我的角度来说也会根据申花队两场比赛的变化,进行相应的调整。

目前绿城的状态如何?

应该说还处于磨合期,上一场比赛的部分时段,我们在进攻上打出了一定的特点,场面上还可以,但是在防守上,整个体系的默契程度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在防守上我们还要多下点功夫。

外援连续两场比赛都被提前换下,他们似乎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我相信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都是很有能力的队员,多给他们一点时间与球队磨合吧,让他们慢慢进入比赛状态。而且俱乐部在外援引进上投资不小,我们肯定要多一点耐心。

客场在虹口比赛,是否感觉总与其他的对手不同?

现在不去谈这个了,我跟队员讲了,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正常发挥水平。事实上,这也确实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职业联赛中人员流动是很正常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