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22分杀退伊戈达拉 热火取九连胜升至第五

2010年04月08日10:08腾讯体育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22分杀退伊戈达拉 热火取九连胜升至第五

韦德展滑翔翼上篮(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八连胜的热火主场迎战已经遭遇四连败的76人,经过四节比赛的艰苦撕杀,热火99-95杀退76人取得九连胜,热火凭借本次9连胜,从东部第六上升到了第五的位子。

两队开场的防守力度否非常强,打了快两分钟都没人得分。韦德两罚全失,不过比斯利抓到进攻篮板后跳投终于得分,布兰德也在二次进攻中得手,双方终于打破了僵局。戴勒姆波特连续攻击内线得手,热火控卫阿罗约连得7分,热火11-8领先。威廉姆斯策动76人12-0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大到20-11。阿罗约连罚带投攻下4分,理查德森三分球命中,热火回敬一个14-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热火27-25领先2分。

怀特替补上来独得6分帮助热火35-29领先。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和三分球命中给予还击,格林趁乱连得5分,76人39-38反超比分。热火当家球星韦德回到场上后利用突破搅乱76人的防线,他的2+1吹响了热火的反击号角,查莫斯连得6分给予火力支援,热火打出15-2的攻击高潮后在比分上53-41重新领先。此后两分钟热火无人得分,76人趁机连得6分,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成47-53。

76人在第三节开场攻防两端都压到了热火,主场的热火连续7次进攻被76人粉碎,76人完成10-0的攻势,在比分上57-53反超。阿罗约上篮终于结束了热火得分荒,不过76人极具压迫性的防守令热火失误不断,76人逐渐控制了比赛主动权,一度取得70-63的优势。韦德凭借个人能连完成两次2+1,热火打出12-3的攻击高潮扭转不利的局势,三节比赛过后双方战成77平。

进入决战的最后12分钟后,两队比分很快来到82平。梅克斯快攻得分,卡波诺三分球命中,76人89-85反超比分。怀特三分球命中,韦德连轰6分,热火完成9-2的小高潮后在比分上94-91夺回优势。暂停后韦德错过了两次关键的罚球,伊戈达拉连罚得投攻下4分,随后哈斯勒姆两罚一中,两队在比赛结束前58秒杀成95平。卡波诺投失三分球,韦德突破造成戴勒姆波特犯规后两罚全中,霍勒迪的进攻犯规让76人失去了追平比分的机会,阿罗约两罚全中粉碎了76人的犯规战术,热火99-95杀退76人。(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76人vs热火半场集锦 韦德秀超人速度

雄鹿热火锁定季后赛资格 爵士重返西部第二

韦德半夜写微博吓死人 热火专机遇险紧急迫降

4日MVP:韦德全能无人敌 热火因他连胜不止

视频:热火VS森林狼全场 韦德39分篮下遭黑手

视频:热火vs森林狼 韦德夹缝求生上演暴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