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澄清:六中层干部绝非有问题才去学习

2010年04月08日09:40南方都市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去党校学习是他们的好机会。这些技术型的处级干部学习都是总局安排的,最开始只给了一个名额,后来给了6个,机会难得啊!

中国足协6名中层干部突然“被学习”,联系到此前足协内部有人主动交代问题,6人是否为纯正意义上的学习着实让人疑惑。“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6名中层干部绝不是因为有问题被送去学习!”昨日下午,韦迪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非常明确。

记者:马成全、朱和元、郭辉、蔚少辉、冯剑明、李冬生六名中层干部集体去党校学习,属实吗?

韦迪:确有其事,这个也是总局的决定,但我看了网上许多东西在引申之后完全变味道了。

记者:您是指哪方面,真实的情况是什么?

韦迪:我知道,前一段时间足协部分人主动交代了自己的问题,外界难免会把这个事情与中层干部去学习联系起来。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去党校学习是他们的好机会。这些技术型的处级干部学习都是总局安排的,最开始只给了一个名额,后来给了6个,机会难得啊!他们绝不是因为有问题才委派他们去学习。

记者:学习三个月之后,他们还会回到足协吗?

韦迪:我不敢保证所有人都回来,但肯定还会有人回来的,考虑到轮岗等方面的原因,那些学习之后回不了足管中心的中层干部,也会轮岗到其他中心。

记者:六大中层学习期间,相关工作具体业务如何分工?

韦迪:副职先顶起来,而且党校就在北京,如果副职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打电话和这些中层干部协商解决。

记者:足协内部机构调整力度很大,是不是反腐倡廉整顿的结果?

韦迪:如果一件事要牵涉到两个甚至多个部门,就要进行优化,我们这么做,一为保护干部,二是分清权责、厘清架构,三是解决管办不分、政企不分的问题。

捷报联盟记者 范宏基

我们其实在足协已经下岗了,让我们去学习其实就是在照顾我们的情绪。

———昨天是足协六大中层脱产学习的第一天,一位参加学习的成员如此表示。

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6名中层干部绝不是因为有问题被送去学习!”

———昨日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非常明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