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复出仅得4分 尼克斯负步行者结束两连胜

2010年04月08日09:18腾讯体育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复出仅得4分 尼克斯负步行者结束两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尼克斯vs步行者全场 麦蒂低迷难救主视频:尼克斯vs步行者全场 麦蒂低迷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步行者主场迎战两连胜的尼克斯,本场比赛麦蒂复出12投2中仅仅得到4分,尼克斯105-113负步行者结束两连胜。

尼克斯:麦蒂12投2中得到4分6助攻,杜洪10分4助攻,巴龙15分9篮板,加里纳利17分,大卫-李16分16篮板,道格拉斯20分,沃克15分。

步行者:格兰杰33分7篮板5助攻,墨菲17分12篮板,沃特森6分6助攻,邓利维13分7篮板,普莱斯11分。

格兰杰开场就打得相当有侵略性,先是接沃特森传球上篮得分,接着三分球命中,内线强攻也造成厄尔-巴龙犯规,个人连得6分率领步行者8-2领先。尼克斯迟迟找不到投篮准星,在开场3分钟的时间里只有巴龙命中一次投篮。杜洪三分球命中,步行者全线开火给予还击,格兰杰连得5分完成步行者14-4的攻击高潮,尼克斯脆弱的防线被步行者瞬间摧毁,步行者22-9大比分领先。大卫-李、加里纳利不断冲击步行者防线,尼克斯的进攻有所起色,不过步行者的火力不减,首节比赛战罢步行者38-25遥遥领先。

罗伯特茨和琼斯替补上来轮翻冲击尼克斯防线,分差被拉大到了20分。尼克斯防守不力只能和步行者对攻,连续三个三分球命中后,尼克斯完成14-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到44-57。希伯特强攻内线暂时压制住步行者的势头,尼克斯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道格拉斯和沃克的三分球继续追分,仅仅领先2分的步行者叫出暂停。格兰杰两次强突到内线得分,邓利维内外开火,步行者用13-2的攻势结束上半场比赛,在比分上72-59保持领先。

巴龙在第三节开场不断冲击步行者内线连攻6分,尼克斯在他的带领下完成8-2的小高潮,迅速将分差缩小到7分。步行者完成13-6的攻势甩开尼克斯的追赶,但是步行者的防守强度开始下降,局面逐渐失控。尼克斯进攻节奏不断提速,加里纳利和道格拉斯联手突破,尼克斯完成12-2的攻击高潮,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将分差缩小到90-92,客场仅仅落后2分。

末节比赛开场沃克灌篮得分,两队杀成92平。眼看着尼克斯的势头将起,步行者走马换将,同时加强了防守,格兰杰与拉什联手完成9-0的攻势,步行者104-95重新拉开分差。尼克斯全线开火完成8-4的小高潮再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此后尼克斯的进攻被步行者掐死,步行者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尼克斯就此缴械投降,步行者113-105终结尼克斯两连胜。(浪子)

麦蒂复出仅得4分 尼克斯负步行者结束两连胜

麦蒂复出仅得4分(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0日,7:00直播尼克斯VS魔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