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哈桑赛种子选手集体过关 斯塔雷斯血洗晋级

2010年04月08日0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哈桑二世大奖赛今日展开男单次轮的争夺。三位种子选手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男单八强。其中2号种子加-洛佩兹以6-3和6-2战胜同胞格拉诺勒斯,4号种子库波特以6-4和6-1轻取法国选手克莱门特,8号种子F-塞拉则苦战三盘以2-6、6-1和6-3逆转同胞罗伯特。

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洛佩兹次轮遭遇同胞格拉诺勒斯,两位选手知根知底,2号种子今天的表现更加出色。加-洛佩兹全场发出2记ACES,一发得分率高达85%,他共获得11次破发机会,成功兑现其中的4次。而格拉诺勒斯全场仅破发对手一局,1小时26分钟后就以3-6和2-6败下阵来。

4号种子、波兰选手库波特迎战法国“花蝴蝶”克莱门特。虽然库波特全场发出8记双误,但克莱门特并未能抓住对手因此送上的全部6次破发机会,法国人仅兑现了其中的3个破发点。反观库波特,10个破发点成功破发7局,很好得弥补了发球上的失误,最终以6-4和6-1胜出。

8号种子、法国人F-塞拉也遇到了德比战,他苦战三盘以2-6、6-1和6-3逆转同胞罗伯特。罗伯特首盘破发F-塞拉两局,并挽救2个破发点,给了同胞一个下马威。但实力更胜一筹的F-塞拉在后两盘未让罗伯特再取破发,自己破发对手四局,从而逆转获胜。

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选手赫尔南德斯全场不在状态,被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4次破发,而自己未获一个破发点,66分钟过后,斯塔雷斯就以6-2和6-1血洗赫尔南德斯。(杨伊)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