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拜仁奇迹!连追2球晋级 曼联3-2仍出局

2010年04月08日04:37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联坐镇主场3-2战胜拜仁,但由于首回合1-2告负,因此红魔因客场进球劣势而被淘汰出局,拜仁挺进半决赛。本场比赛曼联小将吉布森闪电破门,纳尼梅开二度,拉斐尔下半场被红牌罚下,奥利奇和罗本的进球帮拜仁获得晋级资格,德甲豪门将在半决赛中与来自法甲的里昂相遇。

本场比赛中,首回合受伤的鲁尼奇迹般伤愈复出,他顶替贝尔巴托夫出现在单箭头的位置,老将斯科尔斯和吉格斯轮休,卡里克和小将吉布森进入首发阵容。拜仁方面,里贝里和罗本同时首发登场,缺席了首回合比赛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也回到首发名单。

主场作战的曼联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2分42秒,拉斐尔右路传中,鲁尼中路接应后马上敲给右侧插上的吉布森,后者禁区外稍作调整直接射门,皮球直飞球门右下角,曼联1-0领先,这是吉布森本赛季首个欧冠进球。第7分钟曼联再下一城,瓦伦西亚右路多次晃动后传中,纳尼突然插上,无人防守的葡萄牙人在小禁区内脚后跟妙射破门,曼联2-0领先,他们在总比分上3-2领先拜仁

第12分钟布特传球出现失误,卡里克前场断球后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7分钟后拉斐尔前场对范博梅尔毫无必要的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鲁尼在和范比滕争抢时被对方踢到了刚刚伤愈的脚踝上,他走路时一瘸一拐,贝尔巴托夫开始在场边热身;第26分钟拜仁终于有了第1脚射门,可惜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随后范博梅尔被黄牌警告,荷兰人将因累积黄牌错过下场欧冠赛事。

第34分钟范比滕铲球失误,拉斐尔断球快速反击,曼联在前场形成三打一的有利局面,只可惜巴西小将突入禁区右侧后的推射偏出远角;5分钟后奥利奇接到穆勒的传球形成单刀,范德萨出击将险情化解;第41分钟纳尼梅开二度,瓦伦西亚挑球过掉德米凯利斯,随后他突入禁区横敲中路,纳尼远点跟上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曼联在场上3-0领先。2分钟后拜仁扳回一分,穆勒前场头球摆渡,奥利奇跟卡里克冲撞了一下后小角度射门,皮球绕过范德萨钻入球门远角,场上比分变成3-1。半场结束前罗本横向盘带后的射门极有威胁,范德萨飞身将球扑出。

中场休息后拜仁首先调整,戈麦斯出场换下穆勒。第50分钟曼联遭遇重创,巴西小将在背后对里贝里连拉带拽,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接下来曼联只能以10人作战。4分钟后巴德施图伯背后铲翻瓦伦西亚得到黄牌,随后拜仁后防线解围曼联的任意球出现失误,纳尼禁区前的撩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疑似再次受伤的鲁尼无法坚持被换下场,伤愈复出的奥谢替补登场。

第59分钟罗本右路高球传中,曼联球员解围不远,无人防守的里贝里禁区左侧半转身凌空抽射,范德萨神勇的将球挡出;5分钟后埃弗拉中路妙传帮纳尼获得单刀机会,但葡萄牙人杀入禁区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布特单手挡出,随后纳尼主罚角球时地滚球传入禁区,但卡里克中路的射门高出了横梁。第68分钟戈麦斯力压费迪南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74分钟拜仁获得左侧角球,里贝里直接将球传到大禁区边缘,候个正着的罗本半转身凌空射门,范德萨视线被挡扑救不及,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两队的总比分战成4-4,但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占优,随后进球功臣罗本被阿尔滕托普换下。第80分钟曼联用贝尔巴托夫换下卡里克,吉格斯则换下吉布森,弗格森开始最后一搏。第85分钟拜仁用普拉尼奇换下奥利奇。最终曼联主场3-2战胜拜仁,但后者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挺进半决赛。(anckie)

曼联比赛名单: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1号拉斐尔、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

中场:24号弗莱彻、16号卡里克(80’贝尔巴托夫)、25号瓦伦西亚、17号纳尼、28号吉布森(81’吉格斯)

前锋:10号鲁尼(55’奥谢)

拜仁比赛名单:

门将:22号布特

后卫:28号巴德施图伯、5号范比滕、6号德米凯利斯、21号拉姆

中场:17号范博梅尔、31号施魏因斯泰格、10号罗本(76’阿尔滕托普)、7号里贝里

前锋:25号穆勒(46’戈麦斯)、11号奥利奇(85’普拉尼奇)

相关新闻:

欧冠四强皆看皇马笑话 伯纳乌有个世界级杯具

拜仁11年深仇沉冤得雪 连演3次奇迹=不死化身

鲁尼8天复出感动全球 1瞬间证明他是不死神兵

弗格森欧冠输球开炮:德国人总能靠裁判赢球

英超6年首次无缘欧冠4强 世界第一联赛覆灭?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曼联主场3-2胜拜仁仍难逃出局厄运 甜蜜的失利,拜仁晋级欧冠四强

爵爷吞下自酿苦果 铁血坦克碾碎红魔 送给你们,为了那份红色尊严 欧冠版块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