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四度出征世锦赛 希望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2010年04月08日02:16新京报郑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在本赛季的排名赛即将走到尽头。昨日中午,他从北京乘飞机前往英国,备战接下来开始的赛季收官站———世锦赛。丁俊晖希望能延续在中国公开赛中的良好状态和手感。

昨日中午11点半,丁俊晖来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陪伴他的还有爸爸妈妈,不过爸爸丁文钧只是来送机,丁俊晖的母亲本次将和他一起前往英国,一家三口在出发大厅寒暄了几句后,丁俊晖和母亲匆匆离开。这是丁俊晖第4次征战世锦赛,根据赛程,丁俊晖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18时迎战首轮对手佩特曼,若晋级,第二轮很有可能遭遇老冤家墨菲。“比赛还是要一分一分去打,胜负永远都是50%的可能。”丁俊晖坦言本赛季状态不错,希望能创造个人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

本报记者 郑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