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赴英寻“冤家” 世锦赛次轮或将PK墨菲

2010年04月08日00:47北京晨报宋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翝 )昨天中午,丁俊晖在母亲陈习娟的陪伴下启程奔赴英国,备战将于17日开始的赛季收官之战——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前往机场给母子二人送行,丁俊晖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充满期待,“这个赛季整体的状态一直都还可以,自己在场上打比赛精力比较集中,手感也不错,希望到世锦赛的时候还能够继续有好的发挥。”

根据赛程,丁俊晖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18点迎战首轮对手佩特曼,如果能够通关成功,接下来第二轮他很有可能再次遭遇老冤家肖恩·墨菲。丁俊晖许下的生日愿望,正是今年夺得世锦赛冠军。世锦赛不仅是赛季收官大戏,更有双倍排名赛积分和高额奖金,是每个斯诺克球手奋斗的目标。但是对于比赛,丁俊晖还是非常谨慎的,“还是要一分一分去打,一场一场去拼吧,比赛胜负永远都是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而有时候即使打得好也未必就一定能笑到最后,因为对方可能发挥比你更出色。所以我觉得还是先立足把自己做好吧,结果不用去考虑太多,想多了可能反而是包袱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