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新疆难言敢横扫广厦 上海有机会爆冷淘汰广东

2010年04月07日23:09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CBA半决赛结束了第二场的争夺,结果新疆广汇99-89再胜广厦建设取得2-0的领先,而上海玛吉斯客场126-115战胜卫冕军广东。

新疆难言敢横扫广厦

尽管巴特尔今天发挥不佳,早早六次犯规下场,全场8投1中仅得7分,但是艾伦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与查尔斯联手击败了广厦的反击,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广厦也并非没有机会战胜新疆,只是关键时刻怀持容易失误,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新疆队艾伦今天只打了29分钟就得了33分,查尔斯得到27分,徐国翀得到16分。巴特尔今天并非正常的表现,进攻中8投1中在巴特尔的职业生涯中很少见,虽然助攻了5次,但是他也在比赛中因为传球失误挨蒋兴权的骂,大巴对自己的状态也不满意,用毛币捂着自己的脸。

今天两队外线发挥都不理想,新疆队三分球18投5中命中率只有27.78%,广厦更惨,只有18投3中命中率为16.67%。广厦能够淘汰江苏主要是靠他们神奇的外线发挥,新疆的内线实力强大,对于外线的依赖远没有广厦那样大,即使外线三分球不准,他们还有内线的进攻保障,因此在两队外线发挥都不好的情况下,还是新疆队取胜。从现在来看广厦客场作战也有追分的机会,回到主场他们肯定不会轻松输球,如果新疆还像今天这样出现巴特尔失常的情况下,他们不敢保证能三场结束比赛。

上海有机会爆冷淘汰广东

上海凭借卢卡斯和刘炜在外线的发挥,客场爆冷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夺回主场优势。上海是一支打外线的球队,刘炜和卢卡斯在外线的三分球非常出色,广东能不能淘汰上海就要看他们外线的防守。首场帕克成功限制卢卡斯,刘炜的三分也不在状态,这导致了上海队失利。

广东未能连续两场在外线限旧卢卡斯和刘炜,被上海双后卫得到了58分,卢卡斯摆脱了帕克的防守,另外他还限制的帕克26投只有11中。广东队外线发挥也很出色,但苦于内线的球员不在状态,导致球队外线压力过大。

上海回到主场有机会爆冷,只要他们把握好主场优势,他们非常有希望淘汰广东,通过前两场的互相摸底,上海队的实力并不比广东差多少,再加上主场优势,CBA半决赛终于有悬念了。(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